请叫我夜夜哥哥

我想要酒,因此我有许多故事。

【杰佣】子虚乌有(特别甜快来看嘿嘿)

当他睁开眼,爱人正系这条草莓围裙在准备早饭。

小小的房间弥漫开来煎鸡蛋的焦香。

焦香……

杰克猛地起身冲过去拯救,但还是晚了一步。鸡蛋已经糊的十分彻底,然而反过来另一面竟还是生的。

“啧,别看我……我可没试过在战场上做饭!”奈布扭过头,扯下兜帽变扭地掩着面。

杰克揉揉眉头,一只手拦过奈布的腰,另一只手灵活地单手打了个蛋,优雅地不像是做饭,倒像是在弹奏钢琴舞曲。

“你!混蛋,放开我……”

“乖一点,小先生。好好学着,我可不希望你一个人在家的时候没有饭吃。”杰克心安理得的占着爱人便宜,愉悦地看着小家伙逐渐泛红的耳尖。早晨的阳光从窗户洒进来,给刚刚煎好的荷包蛋渡了一层金边。

也为这对恋人撒上祝福。

 

在一个吻后,杰克穿戴好西服,与爱人告别。

他要乘上飞机,去度过一段一周的出差工作。

 

但这时,他看见自己的爱人,奈布·萨贝达正挽着一个男人的胳膊在旁边的便利店里有说有笑。

他不敢置信的停下脚步,几乎是下意识的走过去,然而等他推开门,是一阵强烈的晕眩。

一段柔缓的钢琴声响起,杰克迷茫地睁开眼睛,脑袋的晕眩感慢慢消失,视野也重新清晰。

他此刻身处一场阔大的舞宴,周围戴着假面的人绕着圈跳舞,长裙翻飞,黑皮鞋有节奏的踩踏。

杰克抬起头,朝一处角落望着。

那里蹲着一个戴着小熊猫面具的少年,正抱着块奶油蛋糕狼吞虎咽,可爱又有些滑稽,与这场庄重的舞会显得格格不入。

有个男人朝少年走过去,弯下身子,塞给了他一朵红玫瑰,并低头悄悄说了什么。

少年立刻涨红着脸,胡乱擦了擦脸上的奶油。

紧接着他攥上男人的手,两人走到大厅中央,开始了一段让人移不开眼球的共舞。

男人游刃有余的跟着少年明显有些赌气故意加快的脚步,甚至还挑衅一般顺手把一缕翘起的发丝别回少年耳朵上。

两人的舞蹈像是战斗,一方络绎不绝的发起攻势,另一方从容不迫的防守并回敬,他们像是两只黑蝴蝶,抖动着翅膀互相不甘示弱。

一曲毕,被吸引目光的人都热烈地冲他们鼓掌。

两人鞠躬,少年率先揭开面具,那是杰克无比熟悉的一张脸。

他的爱人,奈布·萨贝达。

钢琴突然像被人猛烈砸击一般,刺耳的声音让杰克忍不住捂紧耳朵,宴会厅的灯闪烁几下,一切陷入黑暗。

当再次出现场景时,一切又变了模样。

他看见自己单膝跪在爱人面前,手捧着火焰一般灿烂的玫瑰花。

人们送上祝福,恭喜着这对年轻恋人。

一切仿佛是做梦,但又十分真实。

然而又是一阵嘈杂,他抬起头,向后看去。

鲜花,气球,婚礼……

全部消失。

只剩下被推进急救室的少年。

两个小护士在旁边窃窃私语。

“多好看的小男孩,怎么推抢救室了?”

“听说是做完饭,忘了关煤气阀门……送来时已经晚了……”

“啊?太可惜了……”

 

白布蒙上,医生充满歉意的宣布一个生命的结束。

 

杰克呆呆地看着,心脏绞痛。

这是梦吧。

这一定是梦。

 

对。

我不记得一切,因为根本不存在这一切。

 

艾米丽皱了皱眉,她从未见过如此棘手的病人。

那是一个俊美帅气的绅士,看上去和平常人没什么两样。

只不过他总充满温柔的看着一旁空无一人的地方。

“杰克先生,我已经试过催眠……但没什么效果。”她开口,作为一名医生,她知道妄想症的病人不能去打扰,只能靠药物和其他手段慢慢治疗。

“这样吗,有些太遗憾了。”

他起身,朝医生微微躬身。

“记得坚持检查,对了,药有按时服用吗?”

“当然,我的爱人一直坚持监督我。”杰克伸手摸了摸少年的头顶,手掌传来头发的柔软触感。

艾米丽张了张嘴,终究是没能说什么。

她看着杰克一人独自离开房间,还为她礼貌地关上了门。

 

他一直在自言自语,顺手将刚刚买来的药片丢进一旁的垃圾桶中。

 

“我不会让你消失的,我的小先生。”

 

 

End.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5)

热度(4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