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叫我夜夜哥哥

我想要酒,因此我有许多故事。

(杰佣)束手就擒

黑道以前是很混乱,前来声讨的“正义人士”蛮多,黑帮的人一般不占理,因为他们只会打架和杀人。

所以很多重要干事被人举报,全部进了局子里,还有一部分被仇家找到,可能已经在山上当肥埋了。

直到“开膛手”的出现。

没人知道他的真实面貌,也没人记得他活了多久,甚至还有一部分猜测他不是人类,而是一个受到祝福长身不老的怪物。

他一出现,便肃清了所有垃圾。背叛者,贪心者,居心不良者,无论隐藏多深,他都会用那只沾满不知道多少哀嚎灵魂的利爪,慢慢又优雅地把他们挖掘出来,抹除。 

他活了不知多久,一百年?不,也许是两百多年。

黑帮的秩序被建立起来,男人理所应当的坐上老大的宝座。他常常哼着歌,穿着西服,看上去就像个有钱的绅士哥,然后坐在酒吧或咖啡馆的角落,自己一个人静静地呆上一天。

没人会想到他是一被提及便让人发抖的黑帮教父——开膛手,杰克。

奈布也没想过自己会和杰克扯上关系。

他只是个弃子,被父母抛弃后又一次因为孤儿院破产离去。

没人肯收留一个脏兮兮的破小孩,他只能靠着和乞丐抢吃的苟活。

他常常在半夜被火烧般的饥饿感折磨醒,抬头黑暗到无边无际的天空,思考自己为什么活着。

直到有一天,他看到一只蓝色的猫。

只有他能看见。

每当猫出现时,它总会像是捣蛋鬼一般,灵敏跳跃着,停留在某个人的身上,而那个人被猫接触过的部位则会受伤,也许是骨折,也许是擦伤,甚至会是枪伤。

奈布尝试过驱逐猫,确实有用,但那些人只会像是看垃圾一样看他,捏着鼻子怒骂着让他滚远。

久而久之,奈布也懒得去管了,出力不讨好的事谁会想做?

但只有一次,奈布看到了红色的猫。

它舔着毛,优雅地在高个男人周围走了一圈,瞳孔眯成一条竖线,时刻准备朝男人扑了上去。

那男人丝毫没有防范,整理着华贵的晚礼服,似乎是个要去参加晚宴的贵族。

奈布寒毛瞬间竖起,他有种很不好的感觉,所以他的身体不由自主的动了,瘦小的身体爆发出强大力量,朝着男人扑去。

虽然只是撞退了高个男人几步,但还好,来得及。

一枚子弹擦着奈布的面颊穿过去,火辣辣的痛觉告诉自己刚才有多危险。

“保护老大!”周围的保镖大惊失色,以及手下瞬间涌上去,叫喊着把杰克身边所有的空隙全部围堵上。

奈布因此被撞的后退几步,跌跌撞撞脚步不稳,直接摔了个屁股墩。

他倒是无所谓,缓了一会便准备站起来。

但一双戴着白棉手套的手却在这时朝他伸来,干净的让奈布不忍拿脏兮兮的手去触碰。

“怎么了?小先生,不从地上起来吗?”男人低沉的声音带着笑意,奈布愣了愣,随即回了神,没有牵男人的手,自己从地上站起来,拍了拍身上的灰尘。

“谢谢您,先生,不过我会弄脏你的衣服。还有,我并不是什么小先生。”在贫民窟混迹十几年的奈布知道,永远不要接受贵族老爷们的好意,即便你刚刚救过他的命。

他曾经有个朋友,捡了老爷的钱包,却以感谢为由被带进豪宅,再也没出来过。

听传闻,是被贵族老爷看上了,拿来当泄欲工具,现在是不是还活着奈布都不清楚。

贵族,多么贪婪且沾满欲望的名词。

明明都是人,然而他们自视为神一般,视贫民的命如同草芥。

奈布的眼中闪过一丝异样的情绪,但他伪装的很好,完美的压制下去了。

“好好,小家伙,要不要请你吃点东西?算我对你的感谢。”绅士男人似乎看见什么有趣的东西一般,嘴角勾起一丝弧度。

奈布摸了摸肚子,这玩意一想到吃的便不争气的咕咕咕叫起来。

“那就……谢谢您了。”他没有推辞,一顿饭而已,况且……他也真的许久没吃什么像样的东西了。

男人笑了笑,告诉他自己的名字是杰克,他点点头,交换了自己的名字。

可接下的事情有点让他招架不住。

他被一帮健壮的保镖几乎是架着上了马车,车里十分会享受地铺上一层奢华的金丝毯子。

奈布吞吞口水,有些不知所措。

“没事的,乖孩子,坐。”男人忍不住笑了,按着奈布的肩膀让他坐下。

“去angel,包场。”男人吩咐着,一个看似管家的老者微微躬身,之后便掀开车帘走了出去。

“……”奈布缩在角落,他有些后悔了,男人如果此时对他下手他可能也无法逃离。

他看着窗外,车水马龙,有些要饭的小孩子抹的浑身脏兮兮,强撑着笑容朝人群伸手要钱。

奈布有些难受,就像刚刚经过的那个蛋糕店一样,那些封锁在玻璃橱柜里的精致蛋糕他可能一辈子也吃不上,而刚刚有个贵族小孩却因为闹脾气,一把把一个草莓蛋糕打翻在地上,旁边他的父母还好脾气的蹲下劝他。

一个小女孩像是做贼一般靠近,抓了一把混合着灰尘的奶油,扭头跑走。

他不想看了,放下车帘,又重新蜷成一小团抱着腿坐在角落里。

男孩也许是因为一个没有买到手的玩具而气愤,然而他拥有一间塞满卧室的玩具。

这便是阶级,有的人一出生无论怎么努力也无法改变困境。

奈布默默攥紧拳头。

杰克把一切尽收眼底,指节有一下没一下的轻叩座椅。

是个好孩子。

他笑了笑,眼底掠过一丝贪婪。

齿轮已经开始转动,相遇的结局早已注定。

“先生,请看菜单,今晚的厨师是刚留学回来特聘大师,相信绝对会让您满意。”侍者恭敬地朝杰克递上菜单。

杰克看都没看,反手推向奈布。

“想吃什么?”杰克的坐姿很是优雅,仿佛这股从容不迫是与生俱来的。

“……”奈布翻了翻菜单,便合上了。

上面的价格在他看来,每一道菜都够自己苟活半个月。

“……没胃口?”

“不是,……来份草莓蛋糕吧。”奈布低着头,盯着自己缝补着的衣装,旧的发黄,线头从角落探出头。

杰克开的是包间,待他点好菜品后,屋里便只剩他和奈布两个人。

“别太紧张,我只是想和你达成一个小交易。”

“……请明说,先生。”

奈布坐直身子,知道“委托”来了。

他们这种混迹在角落的孩子,是很好的线人和情报工具。

“我会给你一个新身份,利用这段身份的时间,找出他们所有人的弱点,当然,要是你能直接杀掉他们我会更开心。”杰克也不多说废话,掏出一个信封放置桌上,推向奈布。

“……贵族?先生,这可是笔把脑袋放在案板上的交易。”奈布掏出照片看了一眼,笑了。

“我知道你的名号,[柴郡],你那能操控猫的眼睛还有什么做不到的吗?”

杰克翘起长腿,手臂搭在椅背上,掏出一根雪茄,剪掉头部,点燃后深深吸了一口气,吐出云雾。

“传言罢了,不如先生说说报酬?”

男人笑了,伸出三个手指,嘴唇缓慢动了动。

男孩猛然睁大双眼,他知道,这笔交易达成了。

叫杰克的男人说的没错。

[猫]是他召唤出来的。

柴郡猫会带着一丝他的意识,去附着在其他人身上。无论是什么意识,拒绝的,愤怒的,冷静的。

几乎不可控。

所以在黑暗下,他靠着[柴郡]的名号,弄到了个雇佣兵的身份,接点委托,以便自己和那些孩子维持生活。

杰克看中这点,开出了一个他无法拒绝的价格,有了这笔钱……有了这笔钱!他可以为那些孩子建造一所孤儿院!

“只是杀个人而已,对您来说不过是动动手指吧?为什么费尽周折的来找我。”猎物仍十分警惕。

杰克暗自窃喜,因为男孩一只脚已经踏进了陷阱里。

“以我的身份,杀他们确实不难,但我很讨厌身上沾染脏血。比如他……”杰克吸了口雪茄,吐出“……败光祖上留下的钱财之后,搞起了贩卖人口的勾当,专挑好看的贫民孤儿,拐走,高价拍卖给其他贵族。”

奈布盯着照片上那个肥头大耳的丑陋中年男人。

没错,他现在只需要杀一个人,还是个罪大恶极的腐败贵族。

红色的猫渐渐在虚空中浮现出身影,嬉笑着露出锋利牙齿。

“成交,先生。合作愉快。”

小猫咪踏入了陷阱,接下来该怎么办呢。杰克愉悦地思索着,口袋里的手捏着一张拍卖会请帖。

“欢迎各位先生小姐,下面这件拍品拥有着湛蓝色的漂亮眼睛,无论是观赏还是破坏都非常合适。16岁,男性,身体健康,肤色为小麦色,享受着阳光熏染下产生的颜色。起拍价——500万。”

随着男人卖力的宣传,侍从拽着一条链子从黑暗中走出,那是一个半裸的少年,麦色的健康肤色,腹部肌肉随着呼吸起伏,他似乎有些害怕,不情愿的被扯着链子走出来。

脖子上戴着的黑色项圈,还有防止卖品胡言乱语而带的口枷更为他增添一份情色。

侍从上前,解开蒙住他眼睛的黑布,少年的瞳孔因为长时间处于黑暗中猛的见到光而微微收缩,不过他眼中的愤怒和倔强仍让客人们感到愉悦。

“看啊,还是一匹烈犬,各位客人完全可以买回家慢慢调教!”

“——700万!”

“——800!”

“——我出900万!”

…………

贵族们窃窃私语着,仿佛在商量购买下少年后龌龊可耻的事项。

“1500万。”上方的一处隐蔽房间中传来一声男人充满磁性的声音。

拍卖会上不乏富豪暴发户以及贵族,虽然男人喊的已经是个天文数字,但还有不死心的人握着牌子起身,准备跟他叫板,却被同伴按着肩膀坐下。

“你疯了,上面坐的是利爪……”

“什么……我……我不知道啊!”

“别说了……还有很多拍品……不必在意这一个。”

杰克心情愉悦至极,他倒了杯红酒,细细品味着。

不过一旁暴躁的奈布可没这耐心,他愤愤地挣扎着,想让自己从束缚中出来。

然而这该死的拍卖会竟敢做到这种地步,此刻他被一根红绳绑成令人遐想的可恶姿势,几乎是全裸着躺在杰克身旁的沙发上。

“混蛋……给我解开啊!喂,听到没!”

杰克起身,低头俯身:“嘘……你可是我花巨款买的货物,小先生~不如先说个请?”

“你!”

眼瞅着小家伙要暴起,杰克这才解开他的束缚,顺便递给他一套衣服。

“证据都拿到了吧,啧,报酬给我。”

“别急啊,拍卖会还没结束,而且接下来出场的人里说不定有你的熟人。”杰克没忍住,少年这幅炸了毛的模样太过可爱,他伸手揉了揉奈布柔软的棕色头发。

“你……啧,别摸我头。”奈布愣了愣,随机耳尖泛起一丝粉红,他拍掉杰克的手,逃到一旁,好远离这个男人。

“别这么拘束,小猫。尝尝点心?”杰克看着小家伙远离自己,心中有些不甘,端起一旁的糕点,试图诱惑馋嘴的小猫咪。

奈布吞吞口水,他确实挺长时间没有吃东西了,但直觉告诉他,眼前的男人十分危险。

杰克自觉没趣的吹了声口哨,对着一旁的侍从说了些什么。

过了一会,一盘崭新的甜品糕点摆在了奈布面前。

杰克斜着眼睛,看着小家伙忍不住一块一块像是小猫偷吃一般,小心翼翼地啃食,不自觉的勾起嘴角。

“各位先生女士们,久等了,下面一样拍品有着健硕的肌肉,古铜色皮肤,曾是一名橄榄球运动员,身体健康,无不良病史,由于拍品是自愿参加,所以非常配合,几乎只需要一点点调教,便可以对您唯命是从。起拍价——300万!”

一名同样半裸着的少年被推出,在舞台的灯光下,他的肌肉暴露在空气中,说明这具身躯积累了不少运动训练,似乎有些不甘心,他紧闭着双眼,身体微微颤栗,却并没有挣扎。

“没错,良好的体力可以让他坚持与各位长时间进行各种游戏,当然,如何与其游戏就看各位了。”

拍卖员鞠了个躬,台下的人们便又开始了一轮疯狂出价。

只有奈布睁大眼睛,不可思议的看着。

“威廉??他为什么会在这里!”

“为什么不能,这里可是拍卖会,经常有人把孩童妻子,甚至是自己卖掉。”杰克耸肩,端起糕点细细品尝,就像真的是个普通的贵族。

“买下他,杰克!”奈布用几乎是恳求的语气开口,他无法想象友人被别人各种玷污羞辱的样子。

“当然可以,我的小先生,不过……”杰克起身,靠近奈布,嘴里还叼着一块糕点。

“……”奈布想要别过头,但他还是忍住了。

他有些身子发软的凑过去,轻轻咬住糕点。

杰克微微放大瞳孔。

呵,有趣,为了自己的友人竟然可以做到这种地步?

他不得不承认自己心底有些不爽,不过还是坐了回去。

“我会让我的一个老朋友拍下他,毕竟我已经有你了,过度购买总会引入瞩目,不是吗,我的小狗~”杰克故意暧昧的说着。

奈布有些咬牙切齿,憋着气扭转身子,背对着杰克,嘴里还满是糕点的味道。

甜腻的玫瑰香味。

——未完待续——

可能鸽了,诶,挖坑就是不填,就是玩~~

评论(10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