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叫我夜夜哥哥

我想要酒,因此我有许多故事。

鸡汤公主

从前,有一个公主。

开头很老套,但是我要讲的这个故事,可不老套。

国王有个七个儿子,却没有一个女儿,所以打她生下来就很受宠爱。

人们又称呼她为鸡汤公主,因为她被国王宠爱的就像是泡在鸡汤里一样。

在老国王有了女儿后,他就号令全国上下,必须满足公主的一切要求。

公主刚满一岁的生日礼上,满城的人出来恭贺。

这个国家有一个传统,每逢喜庆佳节时,要撒糖和花瓣来庆祝,撒的越多,说明你得到的祝福越多。

我的一个朋友有幸参加了那场典礼。

据他说,满街的糖果铺在地上,混着鲜花的花瓣,足足让这个国家的海平面涨了一米多。

而公主的生日是在炎热的夏天,糖在街上摆着,很快就会融化。听闻有一个成年男子,只是因为个头矮小,竟溺死在了糖浆中。

而就在第二天,敌国的军队打过来。

但因为糖浆粘稠,没有一人能攻进城,反而全部被困在糖浆里,成为俘虏。

而那些糖,在冬天被冻的硬邦邦的,切去外表,留下干净又剔透,里面裹着美丽花瓣的鲜花糖。

邻国正发愁冰雪封路,如何买进大量的糖时,看见这些糖,大喜,尽数买下。

国王细细的数了一遍邻国送来的金币,发现比原来支出的还赚了不少。

这也让国王更加坚信,这个女儿是上天给予他的礼物,越加地宠爱小公主。

饭不用自己吃,衣服不用自己穿,甚至打游戏都有专门的代练,分分钟上全区首榜的那种。

她的睡觉的床倒是不大,刚刚好够她一个人睡。

因为真正供她睡觉的大床上,摆满了布娃娃和动物玩偶。整个床上满满的堆着娃娃,玩具堆的碰到了天花板。而公主房间的天花板,足足有十米之高。

没有办法,国王只能吩咐下人,在房间的角落摆上一张用丝绸和金丝缝制的床,用来睡觉。

到了公主成人那天,邻国的鸡汤王子前来求婚。

没错,当年邻国不惜高价向这个国家采购大量的鲜花糖,就是为了鸡汤王子的出生。

鸡汤王子和鸡汤公主一样,含着钻石汤匙出生,可惜他的体质太过易胖,还贪吃,肥肥胖胖的像是一坨移动肉堆。

国王,也就是公主的父亲,却对这个女婿满意至极。

他觉得,女儿嫁到邻国绝对不会受上一点委屈,还会过上比现在更好的日子。

人民也认为,鸡汤王子和鸡汤公主是绝配。

公主本来就是应当嫁给王子的,而且他们的称号还都是鸡汤。

“我的上帝啊,他们真的是我见过最般配的一对!”一位参加成人礼的老婆婆激动的差点昏过去。

鸡汤公主却差点哭了,也是,谁又会想自己的丈夫是个什么用都没有,只懂得吃喝的大胖子呢?

可怜的是,鸡汤公主还不会走路。

因为她根本不需要走路。

她唯一会的就是哭闹,以此来使得老国王答应自己无礼荒谬的要求。

然而这次,老国王为了让女儿以后衣食无忧,下足了决心,丝毫不理会自己女儿的哭闹。

他反到好言相劝:“女儿啊,你成年了,也大了,爸爸总不能照顾你一辈子吧。再说了,公主本来就是要嫁给王子的嘛,乖,婚礼我肯定给你办的热热闹闹的,不哭了昂。”

说是好言相劝,不如说是在哄孩子。

公主没办法,只能顺从。

到了新婚那天,她眼睁睁的看着鸡汤王子费劲的进门——被五六个壮汉仆人架着床走进屋。

她控制不住号啕大哭。

“别哭,吵死了。”

鸡汤王子看着正在哭泣的妻子,埋怨道。

“为什么我要娶一个又胖又丑的公主当老婆?”他忍不住自言自语。

end.

评论(3)

热度(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