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叫我夜夜哥哥

我想要酒,因此我有许多故事。

1

犽,据说是一种脾气暴躁的小野兽。

蒙犽刚出生时,就因为打翻三十三个碗,被众人传为佳话,所以他的父亲给他取了这么个名字。

“嘁,还不是我老爹把碗放在婴儿床旁边。”蒙犽撇撇嘴,用螺丝刀戳着一枚钉子,狠狠的敲击进炮筒的深处。

2

蒙犽的脾气十分暴躁,动不动就会生气。

“我说了你不要奶,你还给我加治疗!”他朝着孙膑吼道。

“我……我看你没血才……”孙膑缩着小翅膀,泪水打着转,可怜巴巴的望着蒙犽。

“啧,你去跟曜吧。”蒙犽背过身,开着炮筒清兵。

“嗯……”

“我不需要保护。”末了,蒙犽又加上一句。

3

蒙犽还小时,就展露出强大的武器改装天赋。

他把守城的机甲人拆了三四个,做了个巨大的炮筒,轰坏了半面城墙。

蒙他爹一向崇尚兵法和武术,认为蒙犽这么小的孩子什么都不懂,理所当然的把蒙犽训斥一顿,罚了禁闭。

“你的炮火,固然强,但能保证它不伤害到同伴吗?除非它能拐弯!”父亲把蒙犽关进柴房,留下一句话。

4

“蒙犽!别让他跑了!”曜紧追着对面的李白。

李白回头一笑:“小朋友,你还要再练练剑喔~~”

曜被李白正面对视,憋的满脸通红:“是……是的偶像!”

但是一晃眼的功夫,李白就跑的离他三座塔了。

蒙犽弯腰,解开腰上的炮弹筒,朝空中瞄准,释放。

炮弹在空中弹射出去,好像认得方向一般。

“??什么鬼啊!!!”远处传来李白的惨叫。

【蒙犽  击杀  李白】

“不错啊蒙犽,下次教教我吧,我教你剑好不好。”曜回头满眼小星星的看着蒙犽。

李白复活后打字争辩:“我只是没看见,没看见!”

“没事的偶像!我还是一样的喜欢您!”

蒙犽咧咧嘴,不屑:“我的子弹会拐弯。”

5

“爹!看我写的兵书!”蒙犽兴奋的举起本子,递到他父亲面前。

“……什么东西?你今天的兵书读了吗?武练了吗?”

“……”蒙犽突然沉默了,他低下头,肩膀微微抖动。

“你要是有老王家大娃一半聪明懂事,我也不用操心了。”他爹絮絮叨叨的擦着兵器,头都不抬。

“……你以后不用操心了。”蒙犽突然冒出一句。

他转头,摔门就走。

“我以后,再也不会回来了。”

6

终于,敌方所有的防御塔被推掉,只剩下一座水晶。

蒙犽摸了摸炮筒,随即缩回手,筒壁热的烫手。

快速推掉吧。

他想着,朝敌方水晶跑去,没注意到旁边的草丛动了几下。

“蒙家的小子,吃俺老孙一棒!”孙悟空突然从草丛窜了出来。

“??你们选两个打野?”蒙犽迷惑的看着猴子。

“你管俺老孙!哼哼哼,受死吧!”猴子举起金箍,朝蒙犽砸下。

“可恶,闪现用掉了,只能等下次进攻了。”蒙犽举起右手,挡在面前,心中满是懊恼。

“蒙犽,我来了!”一个护盾包住自己,蒙犽

回头一看,是孙膑。

孙膑一个大,沉默了猴子,“快!”他喊道。

“嘁,我可不需要你的保护!”蒙犽冲向前,连续击打,猴子失去护盾后完全支撑不住,死亡。

“谢了。”蒙犽起身,没有回头,声音闷闷的。

“没……没事……”孙膑有些开心,小翅膀张的大大的。

7

水晶破裂。

“哎呀哎呀,你们星之队还蛮厉害。”李白挠挠头,伸揽住曜的脖子。

“嘿嘿嘿,偶像要不要加入星之队。”曜的脸又有点泛红。

“哼,要不是俺老孙棒子锈了……”

“你们别说了,选五个打野还能赢?”一旁的韩信自闭画圈。

“对了对了,这局MVP是谁啊?”西施凑上前,鲁班大师低头看了一下。

“是蒙犽。”

8

父亲,我已经有了自己的朋友。

你所谓的旁门左道,我把它练就的世人称赞。

可为什么,到现在你也不肯见我一面?

我的梦想,在你眼中就只是叛逆吗?

9

“号外号外!蒙犽兵法大卖!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!”

街道旁的小贩叫卖着。

“来一本。”一个高个壮硕的男人走到摊前,买了一本,翻阅着。

“呵,蒙犽,你小子……干的不错啊。”男人看着看着,突然笑了。

然后抬手擦了下眼睛。

又自言自语到:“这儿的空气里沙子可真多。”

end.

评论(6)

热度(1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