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叫我夜夜哥哥

我想要酒,因此我有许多故事。

【杰佣】赌注

ZERO

“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你输给我了,我亲爱的对手。”

他故意把“亲爱的”咬重,带着笑意,任凭风掀飞衣袍尾巴,肆意地将少年揉进怀里。

像是在拥抱整个世界。

——

ONE

“要赌一场吗?杰克。”

“当然,我从不会拒绝你,我的小先生。”

嘈杂混乱的赌场里,一位军装少年毫不在意形象,一脚踩在西服男人面前的茶桌上,恶劣地拿着沾满泥土的军靴碾弄几下,刚刚还漂亮精致的小茶桌,瞬间多了几个泥脚印,显得有点可怜兮兮。

西服男人微微皱眉,一手端着茶杯,不用抬眼看清是谁,就知道又是他的老对手来找茬了。

赌场寂静了一会,便炸开了锅,人们纷纷下注,下的是什么?这两位赌什么,他们便下什么,赌局也十分简单,无非就是两人谁输谁赢。

有细心人算了算,豁,今个正巧是他们的第51场赌局,前50场两人都是以25对25,不分上下。小到五子棋,大到刀枪火拼,两人就像是水火不容,非得争个你死我活。

人们期待的望着对峙的两人,不知道他们今天会比什么。是谁先炸掉对方的仓库,还是上千万甚至数十亿的一场豪赌?

然而当那位萨贝达先生开了口,众人却一时间不知所措了。

“喂,伪绅士,比比谁先脱单吧。”

少年仰起头,对着那个高到离谱的男人嗤之以鼻。

TWO

说实话,奈布其实心里还是没啥底的。

杰克,那是什么人,你去大街上随便打听打听,上至90岁牙齿掉光的老人,下到4岁刚刚会说话的小孩,都会告诉你大概这么一个意思。财阀贵族英年俊杰,风度翩翩年轻有为,黑白两道皆尊敬且有话语权的一位重要人物。

简直是个完美到骨子里的男人。

除了一个缺点。他从不对任何人产生过爱意,无论男女。

他似乎不存在“爱”这种感情,冲他表白的人从没有成功的,有些阴险的资本家还妄图用美色吸引这位年轻的金融家,但从未成功过。

美人香肩半露,身着暴露衣物,勾人的眼神似乎是要摄人心魂,娇笑一声只想让人揽入怀中把她狠狠疼爱一番。

然而杰克只是公事公办的和客户讨论了两个小时,把价格压到极致,最后,起身绅士的帮那位小姐披上了一件毯子,还提醒她多穿点,别受凉了。

美人受不了打击,捂脸哭着夺门而出。

也曾有小道消息说这位杰克先生其实是位同型恋,只喜爱美貌男子。

但这也似乎只是个谣言,毕竟从未有人见过这位绅士身边有过什么暧昧之人出现。

奈布暗自思索一番,觉得应该挺妥,这个逼就是个寡王,于是他起身拍拍手,准备找个女性朋友和自己演戏。

为什么不找个真的呢?

真找个恋人的话奈布觉得自己会被麻烦死。

他好朋友威廉自从谈了恋爱,身体一天不如一天,嘟嘟囔囔的骂着一个人,还天天找他倾诉。

奈何母胎单身的雇佣兵也无法给他任何有用的意见,只感恋人这种东西已经可以划上重重的禁止符号。

他可不会哄人照顾人。

他唯一擅长的便是接下委托,让自己锋利的军刀染上艳色。

可是……找谁帮忙会合适呢?

雇佣兵思付一番,很是纠结。

毕竟他也没几个女性朋友,关系算不错的医生艾米丽似乎和一位爱好花朵的小姐走的很近,近到不太对劲。

而且让艾米丽假扮自己的恋人……

奈布突然一个寒战,他怕自己还没宣布赌约胜利就先死在艾米丽手底下了。

苦恼的佣兵先生突然瞥见一旁服装店的模特假人。

漂亮的人偶小姐穿着时尚的衣裙,头上戴着一顶遮阳帽,金色的假发披肩而下。

妙啊!

奈布一跃而起,兴致勃勃地掏出手机,走进那家服装店。

THREE

“BOSS,刚刚萨贝达先生发了条动态……您看看?”杰克抬眼,一位下属唯唯诺诺的双手递向他一部手机。

打开的屏幕正对着杰克,播放着一则视频。

“亲爱的,待会去哪里?”

视频中的奈布满脸灿烂,揽着一位金发小姐的腰,半搂半抱着,还冲着镜头比了个中指。

那小姐微微点头,似乎贴紧着奈布的耳朵,用只有他们两个能听见的声音说着什么。

“你真开放,我的甜心。”奈布似乎有些震惊,又笑着跟上一句。

“……不过我喜欢,喜欢哪家酒店,还是……去我家?”

视频到这里中断了。

下属瑟瑟发抖,因为他的BOSS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将一根圆珠笔捏的断裂,满脸铁青,又突然笑着自言自语。

“很好,奈布·萨贝达……真会找方法惹怒我啊……”

FOUR

“杰克!你他妈属狗的?!”奈布被高个男人狠狠推到墙上,压紧的双肩迫使他只能抬头与杰克对视。

“小先生,你玩腻了就把我扔了?”奈布有些不敢置信,他竟然听出这个冷血黑帮老大语气中带着委屈。

“放开我,什么玩腻?咱俩清清白白!而且我已经有恋人了。”奈布挣扎着,男人靠得太紧了,他能感受到灼热的呼吸吐在自己脖颈上,让那里的皮肤麻麻痒痒,感觉非常不好。

杰克听到恋人两个字,瞬间冷了脸,他伸手惩罚般的捏住奈布腰间最软的一块肉,凑近他耳旁,轻轻说道。

“小先生,是我上次没满足你吗?不会吧,我记得甜心你什么都出不来了,我才停手的。”

“混蛋!你想死吗?”奈布脸涨得通红,又是一阵挣扎,但杰克像是怪物一般,佣兵在他身下竟丝毫使不上劲。

杰克的手已经顺着衣沿探进了奈布的裤子里,冰凉的触感让雇佣兵忍不住哆嗦一下。

“够了够了!我说实话……杰克,不……先生,我错了。”

杰克这才作罢,笑眯眯地听完了一切。

“所以,那是个假人。”

“对……你满意了?”奈布自暴自弃地蹲在角落,埋着头,耳尖泛红。

他确实和杰克上过床。

为了一个赌约。

然而那个混蛋也没说清楚,所以奈布也只是觉得杰克把自己当做床伴罢了,心里有些憋屈却也不想明说。

直到现在,他才知道自己不是一厢情愿。

他们彼此相爱,只不过又默契的没有告诉对方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赌约算谁赢了?我的小先生。”杰克迎着风,把奈布揉进怀里。

“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你输给我了,亲爱的对手。”

“我爱你。”

end.

评论(5)

热度(178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